Elice_s

201702252304

一不小心我又删掉五六篇日记,也许以后就没什么可以怀念的。
往者不可谏,过去的就随时间消散吧,也许以后看着这些文字只觉得这时候的自己的想法真是可笑呢。
唉。
话说原来今天就是我生日呢,我以为是星期二呢,我爸今晚说了几句话,我听了有点难过。
他说:你阳历生日请别人出去玩吗?
我想了想,好像也没谁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,各自分散互不认识我也不怎么出去玩。
我就说:不了,要上学。
我爸说:也是,别人过生日你给他们买点礼物他们再送你东西就行了,以后再好好玩……
我突然想到,有几个人能记得我的生日呢。我不说就没几个人知道吧,我又觉得告诉别人自己生日很不好意思,就好像是在跟别人要礼物一样。于是一般就不主动提起来,今晚我爸给我买了蛋糕,我妹兴奋的叫我去吃蛋糕,我却没有一点兴奋的感觉,心里空落落的,总觉得很难受,今天下午一到家就有这个感觉了,不知道怎么了。一直觉得有点不太舒服,不是身体上的,是心里上的。
感觉我一直没有存在感呢。

评论

热度(1)